close

 

/

 

 

37歲韓國男神趙寅成近來率領南柱赫等新片《浴血圍城88天》演員勤跑宣傳
昨上談話節目《RADIO STAR》作客,
感情狀況一直是外界焦點的他
坦言連媽媽都在催婚,自己也覺得「一定要結婚」。聊到交往對象
他坦言很煩惱:「誰變成我的女友,可能都會因為我是趙寅成而感到辛苦。」
趙寅成出道來認過金敏喜,2人分手後,他也曾和宋慧喬、孔孝真傳拍拖
但他都沒有做回應
。帥氣外型加上高挑身材,趙寅成是很多女性觀眾心目中的理想型
不過他曾在某訪問中說「長得帥這件事只是虛有其表」,他解釋
外界總是認為女孩會自己送上門,「不過對我來說『明星』、『演員』
這樣的稱呼在平常生活之中並不有利,因為對女生來說可能會覺得要接近我有點困難。」
他強調碰到想交往的對象「會想很多」,
另一方面他也會思考:
「以女生立場來說,跟我在一起會感到不方便,可能會選擇交往上沒有負擔的人
成為我的女友可能會因為我趙寅成而覺得辛苦。」與主持群車太鉉私下感情不錯的他
直言「很羨慕他(當爸),每天在家裡看小孩跑來跑去應該很幸福吧」
不過他也爆料車太鉉曾勸阻他「一個人生活比較好啦」
不過趙寅成表示未來「一定要結婚」,
對婚姻仍抱有憧憬。《浴血圍城88天》下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